DC娱乐网

央视主持人董倩在采访孙颖莎时问道:你们每天几点训练? 孙颖莎答道:我们每天都是

央视主持人董倩在采访孙颖莎时问道:你们每天几点训练?

孙颖莎答道:我们每天都是早上七点半训练,我和师父邱贻可都是六点三十分就来到球馆训练。

董倩问:那么早干什么呢?
莎莎说:我们提前做准备,练接发球,练反手,别人结束训练,我们还得加练。

董倩问:别人都说你是“天才”,你怎么看?
莎莎说:我真不是什么“天才”我只是对乒乓球有些理解,训练的多,投入的精力多罢了,

是呀,孙颖能有这么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排除她有天赋,可这与她平时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她把别人休息、逛街的时间都用来训练,才有了今天这般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