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众总对电影、影视明星阴阳怪气的批评?表面上是贫富差距使然,实际上是骂明星骂导演他们不敢还嘴,当下的语境中只要敢还嘴就会丢饭碗、就会万劫不复。一部分人就拿捏死了这一点才会骂完这个骂那个,韩红只是一句“走个面儿”就被演化成大众的对立面,冯小刚的电影扑街亏本那些人才会高兴。这些人才是这个时代的蛀虫!
为什么大众总对电影、影视明星阴阳怪气的批评?表面上是贫富差距使然,实际上是骂明星骂导演他们不敢还嘴,当下的语境中只要敢还嘴就会丢饭碗、就会万劫不复。一部分人就拿捏死了这一点才会骂完这个骂那个,韩红只是一句“走个面儿”就被演化成大众的对立面,冯小刚的电影扑街亏本那些人才会高兴。这些人才是这个时代的蛀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