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郭士强不是不会用杨瀚森,是不敢乱用! 开拓者知道杨瀚森会高位发牌,但是开拓者主

郭士强不是不会用杨瀚森,是不敢乱用!

开拓者知道杨瀚森会高位发牌,但是开拓者主教练不用。
发展联盟主教练知道杨瀚森会高位发牌,但是他也不怎么用,还是让杨瀚森低位单打。
过去一个赛季,杨瀚森之所以能够在发展联盟拿到一份不错的数据,那就是靠他在低位凿出来的。
杨瀚森的确有高位发牌发出的漂亮传球,但是这种球多吗?可以说,一个赛季下来,屈指可数。
所以,郭士强也不敢让杨瀚森站到高位去发牌,这需要很大胆,需要很多战术设计,杨瀚森回来后也没有和中国男篮合练过,打不出什么配合。
所以,使用杨瀚森最安全的策略,就是把他放在低位,按着发展联盟的打法去打。但是杨瀚森有个问题,他现在要位很积极很努力,然而效果并不好,再加上中国男篮后卫不好,没办法在杨瀚森正好要到位时,球传过去。
加上荷兰队的防守策略就是绕前,或是上强对抗,杨瀚森要位并不舒服,很少能在很深的位置要到球,自然就没有那么多舒服的出手了。
几次离篮筐远的背身单打,最终都投丢了,这就是他的问题所在。说实话,杨瀚森的能力没有太多提升,特别是防守端,被对手盯着打,护框太差了。看篮球上咪咕视频,别错过这些精彩的比赛啊!

评论列表

风行天下
风行天下 7
2026-06-26 07:18
能力不够
永旭
永旭 4
2026-06-26 06:42
分析的很全面,后卫确实把握时机,配合上不够。全场紧逼,就剩一个寥单打。几乎没什么传导球。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6-06-26 10:05
廖这个人还适合在国家队,靠单打盲冲中国队没希望
印刷搬运工
印刷搬运工 3
2026-06-26 09:36
分析的精辟!一句话还是能力不够,没有明说而已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25 16:00
中国男篮后卫线比较强,锋线稍弱。

评论达人 回复 06-26 13:14
连一个合格的组织后卫都没有,这就是你说的强?

狸猫猫猫猫猫丶 回复 06-26 13:57
中国男篮长久以来的问题都是后卫弱,到你嘴里变成后卫强了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6-06-26 12:58
中国篮球热身赛都是赢多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9527
9527 1
2026-06-26 09:13
又软又慢,想在NBA立足起码要硬,两点不沾边只能呵呵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
2026-06-26 09:13
廖没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