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要放弃这个号了!不打算在继续分享陈年老醋了!每天沉浸在delphi代码里多好,最近三四个delphi项目的接触,还是觉得酒香不怕巷子深!总有和你三观一样并欣赏你的人!
很多人说软件是为老板服务的,关于这点只能用省略号……,而我做软件是为最终的操作用户服务的。糊弄一个不懂又是买单的人和糊弄一帮一线操作的人这完全就是两码事,有能力的玩前者,对于只会电脑开发的人也只能和后者奉献技术人最真诚的一面了…!
我只坚信:时间不会说谎,时间会证明一切!你的价值观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本来要放弃这个号了!不打算在继续分享陈年老醋了!每天沉浸在delphi代码里多好,最近三四个delphi项目的接触,还是觉得酒香不怕巷子深!总有和你三观一样并欣赏你的人!
很多人说软件是为老板服务的,关于这点只能用省略号……,而我做软件是为最终的操作用户服务的。糊弄一个不懂又是买单的人和糊弄一帮一线操作的人这完全就是两码事,有能力的玩前者,对于只会电脑开发的人也只能和后者奉献技术人最真诚的一面了…!
我只坚信:时间不会说谎,时间会证明一切!你的价值观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