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港股也算吃上拼好饭了想涨当年大A易会满IPo大跃进时代,最终多少新股破发再破发。

港股也算吃上拼好饭了想涨当年大A易会满IPo大跃进时代,最终多少新股破发再破发。。。

现在港股真不要什么阿猫阿狗都上市了。。

加上港股又要跟美联储加息政策走,流动性都抽干了。。。

按这个节奏,会不会等大A创新高了,港股也能跟随启动。。

去年那么多南下开户炒港股的。。现在才发现,港股大多数都是中登老登资产完了个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