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不论只搞音乐还是只搞综艺、我都能接受只是他不进组演戏我觉得很可惜我觉得他是属于非常有灵气和观众缘的人相对来说黑粉也特别多他又是很在乎观众体验的那种人无法像很多人那样厚🪷皮特别他个人工作室那个样子也保护不好他、所以他听到周围对他的声音应当都是偏负面的所以特别理解他
鹿晗不论只搞音乐还是只搞综艺、我都能接受只是他不进组演戏我觉得很可惜我觉得他是属于非常有灵气和观众缘的人相对来说黑粉也特别多他又是很在乎观众体验的那种人无法像很多人那样厚🪷皮特别他个人工作室那个样子也保护不好他、所以他听到周围对他的声音应当都是偏负面的所以特别理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