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文科生这有啥,高考分数线都是根据当年报考人数和大家考试成绩定的,现在的招生计划人数和招生院校可比我们那会儿多多了!报考人数多,分数线就高,大家都考得好,分数线就高,有什么问题吗?比如200人报考招100个人,前100个人都考满分,后100个人你分再高也招不到你!

心疼文科生这有啥,高考分数线都是根据当年报考人数和大家考试成绩定的,现在的招生计划人数和招生院校可比我们那会儿多多了!报考人数多,分数线就高,大家都考得好,分数线就高,有什么问题吗?比如200人报考招100个人,前100个人都考满分,后100个人你分再高也招不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