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像我一样特地把《无悔追踪》扒拉出来看的?看了之后已经不想看《抓特务》了,一是电视剧情节更丰满,二是更喜欢看短剧。如果冯小刚早10年翻拍的话我还会看看。
三是单纯的不喜欢胡歌演特务的剧,因为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仙剑奇侠传》里的易小川上.。而且听说他主演的《抓特务》这个电影温情满满,把里面的精彩看点都删掉了,有一种强行圆满的感觉,把那个年代该有的现实都美化了,就更不想看了

有多少人像我一样特地把《无悔追踪》扒拉出来看的?看了之后已经不想看《抓特务》了,一是电视剧情节更丰满,二是更喜欢看短剧。如果冯小刚早10年翻拍的话我还会看看。
三是单纯的不喜欢胡歌演特务的剧,因为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仙剑奇侠传》里的易小川上.。而且听说他主演的《抓特务》这个电影温情满满,把里面的精彩看点都删掉了,有一种强行圆满的感觉,把那个年代该有的现实都美化了,就更不想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