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这台大疆貌似翻车了,前几个小时还可以智能跟随的,回到家,我想登机主角,死活不让

我这台大疆貌似翻车了,前几个小时还可以智能跟随的,回到家,我想登机主角,死活不让登记,随之一系列的bug,人脸追踪啥的都没了,怎么搞都不行,双击屏幕没用,单机按键也没用

不过这也是大疆的老传统了,首发版本的固件就是这样的,从往年买Action时就可以窥见,希望尽快解决。然后,我看小红书上说要返厂?难道,我还没捂热就要返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