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分数马上出来了,刚带儿子做好视力矫正,又发现有色弱,看了一下学校的招生章程,儿子意向的专业都报不了,他的特长是化学生物,但是跟这两样相关的专业有色弱都报不了,儿子说这三年的高中等于白学了,看他今晚闷闷不乐,而我又帮不上忙,真的着急。有懂的朋友吗?帮我出出主意


高考分数马上出来了,刚带儿子做好视力矫正,又发现有色弱,看了一下学校的招生章程,儿子意向的专业都报不了,他的特长是化学生物,但是跟这两样相关的专业有色弱都报不了,儿子说这三年的高中等于白学了,看他今晚闷闷不乐,而我又帮不上忙,真的着急。有懂的朋友吗?帮我出出主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