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渔村的监控视频放出来之后,这个保安真的冷血!别拿什么管理制度来说事,对来避雨的母子(小孩才一岁),一而再再而三地刁难,最后把车推入雨中的理由是:妨碍了站在旁边那个人的通行(实际根本就没有妨碍)!而保护妇女和未成年人的意识,在这个保安的头脑中荡然无存!渔村的道歉没有错,错就错在不应该把监控视频发出来,这才是给自己挖坑!
从渔村的监控视频放出来之后,这个保安真的冷血!别拿什么管理制度来说事,对来避雨的母子(小孩才一岁),一而再再而三地刁难,最后把车推入雨中的理由是:妨碍了站在旁边那个人的通行(实际根本就没有妨碍)!而保护妇女和未成年人的意识,在这个保安的头脑中荡然无存!渔村的道歉没有错,错就错在不应该把监控视频发出来,这才是给自己挖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