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詹姆斯要离开湖人了,湖人选择了里弗斯,就代表舍弃了詹姆斯,湖人终究签下了最坑的一

詹姆斯要离开湖人了,湖人选择了里弗斯,就代表舍弃了詹姆斯,湖人终究签下了最坑的一笔续约,也说明了佩林卡的眼光和操盘能力之差。据名记沙姆报道,湖人以4年1.85亿美元顶薪合同留在湖人,因为是东契奇钦点的交易,里弗斯从未在季后赛证明过自己,而且两人都有攻无防,注定未来三 年湖人是没有冠军的。
詹姆斯不会再留在湖人队,下家很有可能是骑士队,骑士队如果愿意用阿伦来交易詹姆斯,相当于詹姆斯能够以一年三千万美元回归骑士队,在东部夺冠的难度少于西部。再加上骑士输给尼克斯后,骑士少一个真正的更衣室领袖,詹姆斯的传球和攻筺能力能够帮助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也非常愿意詹姆斯的回归。回到骑士也是球迷的心声,毕竟那是他梦开始的地方。
詹姆斯也没有想到单核带队过了火箭一关,球队却选择了里弗斯。一直将命运握在自己手里的他没想到终究逃不过湖人的垃圾眼光。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3
2026-06-25 16:19
目前来看湖人不想留詹姆斯,那最大的可能就是去骑士大,詹姆斯直接替换哈登,框架不变还有夺冠阵容。操作也简单先签后换,或者买断哈登只要一千多万。

上海唐师傅 回复 06-25 17:03
骑士把哈登换过来,在季后赛有明显突破的情况下,用半个赛季就买断?把詹姆斯搞来,其实一点不动脑子。

天若有情 回复 06-26 03:33
目前来说,哈登在骑士比詹姆斯作用稍好一些,要是换掉哈登或阿伦,骑士这实力估计比上赛季较弱

尖母思儿
尖母思儿 8
2026-06-25 18:10
这么说,我詹有工作了?可喜可贺啊。詹密们,我们一起嗨起来,谁说我詹没人要了,这不是还有人吗。
666
666 7
2026-06-25 20:56
去热火吧,反正习惯抱团,现在热火签了字母歌,带着儿子去抱团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6
2026-06-25 14:47
湖人队老大老二抱成团,三弟还是没着落
YHang
YHang 6
2026-06-25 23:35
骑士用哈登吧。如果哈登和詹姆斯互换,你看骑士至少能和尼克斯掰一掰。[哭笑不得]
被颩吹潵ㄋ偲淰
被颩吹潵ㄋ偲淰 6
2026-06-25 23:12
他要真走。他不可能去骑士,骑士说了留哈登,应该会去热火,或者马刺面大

用户90xxx68 回复 06-26 02:39
那也得人家要啊

叽叽歪歪
叽叽歪歪 5
2026-06-25 22:54
老詹走不走无所谓,主要是续约里弗斯,以后湖人彻底废废
用户90xxx68
用户90xxx68 4
2026-06-26 02:47
争冠球队不会要詹姆斯的。所谓争冠球队指东西部前四,雷霆马刺掘金湖人活塞绿凯尼克斯骑士,再加上得到字母的热火。

至尊宝 回复 06-26 03:39
湖人顶薪签了小里怎么就争冠球队了??在西部能过首轮算成功了,甚至进不了季后赛,可以截图明年发给我打脸

用户11xxx29 回复 至尊宝 06-26 11:32
明年他还活着呢?你不怕吗

将军令
将军令 3
2026-06-25 19:22
摊子自由身了,何来交易一说,不是最喜欢自由就业吗[开怀大笑]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3
2026-06-25 16:00
佩林卡和巴斯好奶奶还在管理层湖人永无出头之日
快乐的每一天
快乐的每一天 2
2026-06-25 15:58
去骑士队可能性不大,除非米切尔让出老大位置,米切尔也是一个浪投,赢球大家好,输球你们背锅。

用户90xxx68 回复 用户10xxx55 06-26 02:41
去骑士是最佳选择,可是骑士不会要的。

用户10xxx55 回复 06-25 16:21
去不了湖人,去骑士可能性很大,詹姆斯在湖人是三当家人去了骑士也是三当家,就看骑士要不要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6-06-26 11:19
老了
以事论事
以事论事 2
2026-06-26 05:55
詹姆斯去马刺更适合[点赞]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2
2026-06-25 16:04
湖人也是没有办法的操作,詹姆斯鸟权占资6千万,里斯夫鸟权占资2千万,想要帽上签下詹姆斯湖人就没有什么补强空间了,而不论用多大合同签约小里,湖人的引援空间没有任何影响!换一个老板、总经理也会如此操作!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回复 06-25 17:17
都自由球员了,还什么鸟权?就是东77不想和它一起打球。季后赛直接撂挑子,只能留一个,选吧。

Me猫眼
Me猫眼 2
2026-06-26 06:31
里弗斯不值顶薪,到顶3000万年薪
瞭望
瞭望 1
2026-06-26 06:01
东厂已经把昨天定义为詹姆斯受难日了
tb56741496
tb56741496 1
2026-06-26 09:45
没有我黄,不看湖人
资深顾问
资深顾问 1
2026-06-26 11:01
不是说斑马有意招揽詹姆斯吗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1
2026-06-25 17:18
说的很对,在东部夺冠的难度小于西部。。。

岁月如歌 回复 06-26 09:09
尼克斯是东部的,公牛也是东部的,所以乔丹的两个三连冠没有含金量[墨镜]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6-06-25 20:47
为什么要交易阿伦,自由球员可以裸签,不要掏空新东家
街头式敬仰
街头式敬仰 1
2026-06-26 05:57
湖人詹姆斯换阿伦,小李换绿军布朗,立马起飞!不过绿军不太可能和宿敌人交易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26 10:28
不留更好,本来就是个垃圾球队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2026-06-26 11:57
好走不送
川悦小厨
川悦小厨
2026-06-26 03:33
湖人靠东契奇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