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北京所有的新买的电动车,包括过户,包括车牌丢了后补的车牌都是绿色的牌子,绿色车牌跟咱们之前的白色车牌不太一样,它有个二维码,绝对不能违章,闯红灯,逆行,否则电子眼就拍,最早是黄色的,黄的已经不让上路了,不只是绿色的,白色牌子在某些路段也会被拍,只是概率少一些!
交警查违章都不只是大路口查了,昨天黄寺这边一个小区门口一堆交警查违章,导致好多附近送孩子的、买菜的,没戴头盔全被查了,二十的、四十的没少收[笑哭]

现在北京所有的新买的电动车,包括过户,包括车牌丢了后补的车牌都是绿色的牌子,绿色车牌跟咱们之前的白色车牌不太一样,它有个二维码,绝对不能违章,闯红灯,逆行,否则电子眼就拍,最早是黄色的,黄的已经不让上路了,不只是绿色的,白色牌子在某些路段也会被拍,只是概率少一些!
交警查违章都不只是大路口查了,昨天黄寺这边一个小区门口一堆交警查违章,导致好多附近送孩子的、买菜的,没戴头盔全被查了,二十的、四十的没少收[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