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昨天无意之间刷到一部电视连续剧,赶着浏览了七、八集,快要看不下去了 ……

昨天无意之间刷到一部电视连续剧,赶着浏览了七、八集,快要看不下去了 ……
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大概三、四十年代,因为正是国共合作抗日背景。
和大多数同类题材的影视剧一样,本来应该比较好看。但此剧实在不敢恭维,漏洞百出;故事发生地的天津,也是灰蒙蒙的一种色调,街道巷子的路面基本都是土路,这符合当时天津卫的城市样貌吗?
看惯了上个世纪十里洋场烟花地的上海(外滩),觉得故事发生地放在这里,就有一种自带流量的魅力。
诸位是否也有同感?
娱乐文字,不必较真。
[大笑][大笑][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