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经表明态度了,詹姆斯真的可以走了,都公开说了 愿意考虑用詹姆斯去换阿伦,这说明湖人心里已经没有打算留詹姆斯到下赛季了。其实这也说得过去,因为整个休赛期以来,湖人这边压根就没有任何表示说愿意给詹姆斯提供合同,别说提供顶薪合同了,就算是 3000 万的年薪,湖人也没有表示过!


湖人已经表明态度了,詹姆斯真的可以走了,都公开说了 愿意考虑用詹姆斯去换阿伦,这说明湖人心里已经没有打算留詹姆斯到下赛季了。其实这也说得过去,因为整个休赛期以来,湖人这边压根就没有任何表示说愿意给詹姆斯提供合同,别说提供顶薪合同了,就算是 3000 万的年薪,湖人也没有表示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