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对老詹是彻底没有尊重了,Skip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同样是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湖人更着急的是里夫斯,直接顶薪续约,最后一年还是球员选项,而愿意降薪的老詹,却被晾在了一边,寒心啊。
今年的季后赛,老詹拼了命证明自己还能打,还能带队赢球,几乎以横扫的方式淘汰火箭晋级次轮,里夫斯复出后,球队反而在次轮被雷霆横扫,反而拖累了球队的整体运转,这本该是老詹夏天跟湖人谈判续约的有利筹码,哪怕需要降薪,也会让湖人对他有更多的尊重,然而,并没有。
看到这,作为最大的詹黑,Skip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勒布朗季后赛的出色发挥换不来湖人的尊重,他还值得继续留在湖人吗?大合同肯定是没有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