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7.5级地震委内瑞拉地震遇难人数可能过万烽火问鼎计划 委内瑞拉这下是真的惨烈,先来一个7.1级的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再来一个7.5级大地震!两个大地震,直接把委内瑞拉变成废墟一片!就当前委内瑞拉的废墟状态,死亡人数可能在10万左右。委内瑞拉不是没有过地震,1812 年加拉加斯 7.7 级,直接毁掉了首都90%建筑,1.5万~2万人遇难。城市教堂、政府、居民区全部化为废墟,南美革命家玻利瓦尔亲历全城覆灭。讲道理,有过这么大的地震,而且本身也处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上,国内建筑多多少少是应该抗震的。但是,很明显,委内瑞拉地震里的建筑,很大部分都不抗震,为什么?因为经济困顿啊!抗震结构的建筑,成本更高。除了小日子这种能大面积全面抗震结构修楼的,很多发展中国家,那地震只能说是自求多福。抗灾能力,说到底就是经济财力。委内瑞拉2026年简直是大灾年,年初1月,美利国强盗式入侵,劫走了马杜罗。年中6月,爆发超级大地震,死伤数十万。惨烈!但问题是,刚好,委内瑞拉现在已经变成了美利国的后院,老美自己爆发灾难国民都是路边一条,救委内瑞拉,走个形势罢了。想想老美今年也是流年不利啊,年初入侵委内瑞拉劫走马杜罗,把委内瑞拉的石油全部都变成美利国肥油。结果,入侵委内瑞拉让老川子轻松踏入中东的深坑不说,现在你作为委内瑞拉最大的黑社会,委内瑞拉新认大哥。委内瑞拉基本面遭殃,你不救,在委内瑞拉失去民心,内部运作成本肯定升高。你救,委内瑞拉穷成这样,系统性贪腐在那等着呢,这简直就是上赶着往坑里冲。左右都是坑!老美看上去是赢了委内瑞拉,结果是上赶着给自己挖坑。最大赢家,现在看,就是马杜罗。不仅以身入局把老川子坑进中东,现在在美利国监狱里,国内救灾的事,一点责任都不用承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