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家庭地位,大概也就是能在发完货之后,收到尾货是的,今年的樱桃也没卖几天就卖完了我今天收到的雷尼,因为是尾货,所以大小不是很均匀,颜色也没那么漂亮
但是!但是!超级甜啊!!!感觉是历年来最甜的一届雷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