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K90至尊版其实是K90 MAX骁龙版......哈哈之前的K系列至尊版其实多是天玑版呢,这回反过来了。天玑现在早已雄起,不过很多人还是中意骁龙版,除了对性能功耗上的信任,有的人手持aptX的耳机也更希望用骁龙芯片的手机。K90至尊版之所以叫K90 MAX骁龙版,是因为它俩确实很多配置都是一毛一样的:(1)同款风冷:这也是很多人最馋MAX的地方,至尊也有,游戏体验不能说媲美旗舰,可以说是超越旗舰。(2)同款屏幕:旗舰M10发光材料,165Hz电竞高刷屏(3)同款续航:电池快充方案也类似,8550mAh安心大电池+100W快充(4)同款其他配置:BOSE双扬、电竞触控等等
预计2999?估计和MAX有200差价,骁龙8E+M10屏幕+主动散热,在3000档又是真香机,你们觉得价格会是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