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股票跌出了金圆券的感觉,好像这些企业每天都稳定的蒸发一部分价值。对于这些公司来讲,不用太担心熊市了,因为他们的熊市从去年9月底就开始了,连续下跌已经3个季度,从去年10月高点至今腰斩只是平常,我看到好几个已经跌了70-80%了。从任何角度来讲,这已经是一轮快速大熊市的表现了,超过2018年。
港股股票跌出了金圆券的感觉,好像这些企业每天都稳定的蒸发一部分价值。对于这些公司来讲,不用太担心熊市了,因为他们的熊市从去年9月底就开始了,连续下跌已经3个季度,从去年10月高点至今腰斩只是平常,我看到好几个已经跌了70-80%了。从任何角度来讲,这已经是一轮快速大熊市的表现了,超过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