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走个面儿”,最近成了网络热词,好多的网友都拿它来作了二次的创作,话里话外呢,多

“走个面儿”,最近成了网络热词,好多的网友都拿它来作了二次的创作,话里话外呢,多是调侃,其实,在我看来,这个“走个面儿”跟旧社会在街头卖艺的那句开场白差不多一个意思,“有钱您捧个钱场,没钱您捧个人场”,可在街头卖艺的是什么人?而在影院台上站着的又是什么人?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捧个钱场的时间不一样,街头卖艺的,你要表演的好,别人才会给钱捧个场,而电影不一样啊,您得先买票,至于好不好看,这个钱也是不退的,之所以好多的网友不买这个帐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走个面儿”没问题,但你的表演得对得起这个面,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再有就是韩红老师多少是有点江湖习性在身上的,为人仗义,不然也不会把那个慈善做的那么好,她也不是说要割粉丝的韭菜,纯粹就是如我前面讲的一样,把自己当作了街头卖艺的人,想让观众们捧个场,只不过呢,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年一直专注自己的慈善事业,很少关注这个自己的老本行了,现在的影视作品真是一言难尽,大部分的观众肯定不会在口碑没有起来之前花钱进影院的,如果电影好看,这钱花值了,如果不好看,就会有一种上当的感觉。
至于还有一部分网友的调侃呢,我认为也有一定的道理,你让一个月薪几千的给一群身价上亿的人捧场,怎么看怎么别扭,虽说我们也给大小马总,雷总,遥遥领先等也捧过场,这些人也是身价上亿,可我们也是经过对比后捧的场,你的东西好,我捧个场没问题,你这东西不好,要硬捧,我们就不愿意了。
所以,归根结底,就是“给个面儿”没有任何的问题,但你能不能也让我们有个“面儿”,别让我们花钱当冤大头,别让我们从影院出来说一句“这拍的玩意,浪费钱”,大家都互相“给个面儿”,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