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虽然增程没有续航焦虑,但现在油价贵,特别是用上大电池后,都不想用油,哪家用户都一

虽然增程没有续航焦虑,但现在油价贵,特别是用上大电池后,都不想用油,哪家用户都一样的,所以增程车测纯电能耗和馈电油耗还是有用的,这么大车这个能耗还是太强了,我纯电和纯油都比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