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真话啊!有不少网友说张雪摩托车的质量不如日本摩托车,虽然我没买过张雪摩托车,但是我年轻的时候骑过很多台日本摩托车,比如川崎,本田,铃木等等,所以我知道日本摩托车的质量是真的好,这一点咱们不能违心的说谎话。
如今国产高端摩托车已经崛起了,虽然我不知道在质量上能不能和日本摩托车相媲美,但是一台高端的日本摩托车动辄几十万的价格,可以买好几台张雪摩托车,这是不争的事实,那么问题就来了?
你是愿意花几十万买一台日本摩托车,骑十几20年呢?还是在花同样的价钱上,每隔几年就换一台新摩托车呢?让我选我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与其骑上十几年的旧摩托车,不如每隔几年就骑上一台款式新颖的新摩托车,这还用犹豫吗?
再说张雪摩托车的质量也不一定比日本的摩托车差?怎么想都比买日本高端摩托车要好得多。大家说是不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