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骗了!已经清仓科技!资金方向明牌!
今天长电涨停,突破历史高点,我清仓了所有科技,包括了长电、富联、通富所有的底仓!全部仓位转向!
有人说我傻,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首先,我觉得芝麻也是肉,不亏就行!对于我来说,炒股的第一原则不是赚钱,而是不亏,其次才是赚钱!我宁愿放弃高增长赛道,也不冒险!况且,我在石英,富联和长电上也赚不少!4月55元建仓富联,目前80了!6月75元建仓长电,今天100多了!
其次,我不喜欢追高,尤其是短线主力已经完全离场的情况下,更不喜欢!今天仔细看了富联和石英,我发现13日资金已经清0,但是股价却创新高,量价背离太夸张!其次,富联已经破了历史记录,石英已经300多市盈率!
第三,我不认为证券和医药是芝麻!这也是接下来我的重点,并且已经建仓!其中证券有中信、越秀和财达,全部实现10%利润打底!其次是医药,目前建仓津药和药明,同样是5%利润打底!
最后,备选方案的电网正在考虑建仓,但是没有看到13日资金方向!长线66日资金已经布局,其次还有小金属和无人机,无人驾驶也是观察重点!
以上,就是今天6月25日的炒股日记!今天财达,早上刚刚加了仓!持有汇顶!富联尾盘清仓,石英尾盘清仓!
喜欢的朋友,可以加关注!不喜欢,不要喷,拉黑就行,谢谢!纯个人分享日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