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的尽头,插混的尽头,全部都是纯电汽车!无可置疑的大势所趋!所以,讨论增程尽头去哪儿,纯粹就是个话题炒作!就像讨论1+1=2一样,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人,逗你玩而已,别掺合,让他自己去给自己给个面百家车坛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