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开油车和开电车的,到底谁更差钱? “不管你开什么电车,都是为了省那点油费,说白了

开油车和开电车的,到底谁更差钱?
“不管你开什么电车,都是为了省那点油费,说白了就是差钱,如今,还坚持开油车的那才是大哥”,这是一部分网友的评论。
还有一种声音说:“如今,还坚持开油车的,才是没钱,但凡有钱早就换成电车了”。
你是哪种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