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输球众生相韩国打平即出线结果输了 哈哈哈哈这都是国足曾经有过的待遇,当时,你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嘲笑我们,最终苍天绕过谁,现在终究轮到自己经历了,你们也有被别人耻笑的时候啊……所以说,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嘛韩国球迷彻底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