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好!上辈子作恶多端,这辈子不停加班!对于在工厂上班的人来说,没班加是最痛苦的,因

好!上辈子作恶多端,这辈子不停加班!对于在工厂上班的人来说,没班加是最痛苦的,因为工资低。
可是加班多了,那些新员工又觉得累,不加班又没多少工资,人真是一个矛盾的生物。
我现在都研究怎么节俭生活了,吃肉夹馍带馒头,一个变成三个。开始喜欢在宿舍吃泡面了。
粉丝朋友们,你们喜欢加班,还是喜欢不加班?工厂 加班 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