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是老一辈的艺人比较谦虚有礼你们看以前成龙大哥最火的时候以前他被采访,怎么不开演唱会?他回答说,我就那几首歌,怎么开演唱会。他的意思是自己的歌太少了,开演唱会担心没人看。其实我觉得他完全不用谦虚、也不用担心,毕竟当时他那么爆火。不说有几首代表作了,就算没有也能开。因为谢娜现在就是一首歌,她就敢开全国巡演。不得不说,还是老一辈的艺人比较有自知之明。成龙知道自己不是那块料,就不会想着去捞钱。而现在的艺人只要能捞钱,就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你们有没有发现,老一辈的艺人比较有职业道德?

还得是老一辈的艺人比较谦虚有礼你们看以前成龙大哥最火的时候以前他被采访,怎么不开演唱会?他回答说,我就那几首歌,怎么开演唱会。他的意思是自己的歌太少了,开演唱会担心没人看。其实我觉得他完全不用谦虚、也不用担心,毕竟当时他那么爆火。不说有几首代表作了,就算没有也能开。因为谢娜现在就是一首歌,她就敢开全国巡演。不得不说,还是老一辈的艺人比较有自知之明。成龙知道自己不是那块料,就不会想着去捞钱。而现在的艺人只要能捞钱,就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你们有没有发现,老一辈的艺人比较有职业道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