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儿新车第一滴血被比亚迪大哥拿下。
拉着老妈正常直行,刚起步,车速40出头,走到这遇到这位,从对向车道一把轮直接压着黄线,就往我脸上撞过来,那速度再快点我感觉都能响胎。我只能赶紧刹车,但感觉也悬,看右边没车往边上又躲了一把,这才算没撞上。
大哥下车特别更横,指着我鼻子:你XX凭啥不让我!!!我可有行车记录仪!!!
我懵了,咱都不说黄线的事儿,不应该转弯让直行吗?我说您有记录仪就太好了!您也不用骂我,一会儿跟警察横去吧。无接触,拍照视频留证据,闭嘴、让路、报警,回家,北京交通的日常。 其实我现在这性格,大哥嘴里但凡干净点,我也懒的理了…凯文聊车
我凯文聊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