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资本市场,移出AI这部分,基本上算全球危机了,黄金跌,石油跌,除了AI就没有不跌的,只是还没有传到至社会面,但美国的AI科技股,国内的AI供应链强得可怕,涨得已经只能做疯狂来形容,难道这次真的不一样?能够冲破经济周期。 还好养猪和某互联网平台,石油我跑出来了,这也跌得太吓人了。但银行股,电力股还是被套了,这都能被套,唉。
全球资本市场,移出AI这部分,基本上算全球危机了,黄金跌,石油跌,除了AI就没有不跌的,只是还没有传到至社会面,但美国的AI科技股,国内的AI供应链强得可怕,涨得已经只能做疯狂来形容,难道这次真的不一样?能够冲破经济周期。 还好养猪和某互联网平台,石油我跑出来了,这也跌得太吓人了。但银行股,电力股还是被套了,这都能被套,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