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现在非常流行一句话:科技每次追高都是抄底,老登每一次抄底都是追高。行情已经极致疯狂咯,现在每天都在上演末日狂欢,就看这种盛宴能持续多久,我个人愚见,应该是要不了多久了,反正喜欢做科技的小心点,想做科技的,可以尝试做点滞涨品种,其他大部人择机拿点老登后,一律以观望为主。
A股现在非常流行一句话:科技每次追高都是抄底,老登每一次抄底都是追高。行情已经极致疯狂咯,现在每天都在上演末日狂欢,就看这种盛宴能持续多久,我个人愚见,应该是要不了多久了,反正喜欢做科技的小心点,想做科技的,可以尝试做点滞涨品种,其他大部人择机拿点老登后,一律以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