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通常A股大涨的时候我会亏钱反而大家觉得行情不好的时候,我一般都是红色的最近8个交易日就绿了一次,那天还是冲高了舍不得走才亏钱的本来想这个月想冲一下20%收益的,看来是做不到了,明天黑色星期五,还有三个交易日。A股半日4300股下跌 深圳

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通常A股大涨的时候我会亏钱反而大家觉得行情不好的时候,我一般都是红色的最近8个交易日就绿了一次,那天还是冲高了舍不得走才亏钱的本来想这个月想冲一下20%收益的,看来是做不到了,明天黑色星期五,还有三个交易日。A股半日4300股下跌 深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