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吃餐小年快餐
平日不想天天做饭的退休老头,与懂吃不懂做的老伴经常去外面吃快餐,但平靓正的极少。昨日看到报道:外省的餐小年现炒快餐杀入了广州天河北商圈,16元三碟菜。今日就和老婆去试吃午餐,我取了三样菜,都是小碟小碗:1、炒豆芽:豆芽清脆,配红萝卜丝是生的,放了十三香,不好吃。2、豆卜镶肉:肉没有异味,几好。3、肉炒菜花:有几小块肥肉,菜花新鲜,放了十三香不好吃,素菜放香料不知是哪个菜系的[捂脸]。
老婆拿了三样菜:1、酸菜鱼:几小片鱼有点泥腥味,一点酸菜没有酸香味,汤汁不鲜,不好吃,其他台没见有这菜。2、西红柿炒鸡蛋:没有怪味可以吃。3、烧茄子:油光晶亮,软糯,好吃。
吃过的比我常吃的东川饭局的、16元一份的烧鸭饭差;见到隔壁台4个年轻人点了烤鸭、鸡排、卤大花肉、酱油大肉丸,感觉吃肉很划算,喜欢浓油赤酱的人有口福,以后去附近了再去他家试试隔壁年轻人吃的肉菜(肥肉除外)。广州中式快餐 快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