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月,炒股太失败了,持有的几只股票,原来都是右侧交易,一路上涨,但是我买入之后,就都开始下跌了,下跌了采取了错误的策略,放弃了止损计划,造成套在山顶上,下跌还补仓了,造成了巨亏,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蒙对了两只etf,否则今年的亏损更是巨大,分散投资的优势显现出来了,etf弥补了股票的亏损。右侧交易不断下跌,又变成了左侧交易,股票不是固定的模式,而是总是不断变化的,不止损可能会深度套牢,造成巨亏,后悔已经来不及了,都腰斩了再腰斩了,下跌了很多了,止损已经晚了,没有多大意义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呀。炒股心得感悟 炒股一塌糊涂 股票交易思路 朋友的炒股经历 股票追涨杀跌 炒股不追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