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盘,美股的芯片,存储,半导体又大涨了。
请您过目,闪迪14个点,美光12个点!
反观谷歌、微软、英特尔却是下跌的。
您以为这叫雷人?
而咱们大A更雷人,易中天放出1162亿的天量!
整个市场的血都快被吸干了,老登中登根本没活路,所以就别想着别明了。

夜盘,美股的芯片,存储,半导体又大涨了。
请您过目,闪迪14个点,美光12个点!
反观谷歌、微软、英特尔却是下跌的。
您以为这叫雷人?
而咱们大A更雷人,易中天放出1162亿的天量!
整个市场的血都快被吸干了,老登中登根本没活路,所以就别想着别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