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涨价接下来消费电子持续涨价已经是明牌了。现在不仅是存储在涨,而是上游的原材料和元器件都在涨。
下游品牌厂商能选择的路不多,1.硬扛,2.减配,3.涨价,叠加上终端市场在缩量,除了部分品牌能提高高端产品占比来拉升平均售价,剩下的日子只会越来越难受。
之前雷军建议尽早换手机被全网群嘲,其实不是为了卖自家手机瞎忽悠,人家在产业链里是最先感受到的,新一轮涨价潮可能不远了。



苹果涨价接下来消费电子持续涨价已经是明牌了。现在不仅是存储在涨,而是上游的原材料和元器件都在涨。
下游品牌厂商能选择的路不多,1.硬扛,2.减配,3.涨价,叠加上终端市场在缩量,除了部分品牌能提高高端产品占比来拉升平均售价,剩下的日子只会越来越难受。
之前雷军建议尽早换手机被全网群嘲,其实不是为了卖自家手机瞎忽悠,人家在产业链里是最先感受到的,新一轮涨价潮可能不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