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感觉今晚, 杨幂不是来吃席的, 也不是来拿提名奖的,而是来做她最热衷的好人

我感觉今晚,

杨幂不是来吃席的,

也不是来拿提名奖的,而是来做她最热衷的好人好事的!

你看她第一个上来舞台,也不往中间走,也不抢C位,而是站在舞台边上,等着“捞人”呢!

她第一个“捞”的是前辈孙俪,孙俪穿着白裙子,杨幂自然地就把孙俪手臂挽住了。

互送完娘娘之后,杨幂又折返回来,“捞”小妹杨紫。杨紫扶着杨幂的手,一个蹦跶就上来了,太可爱了,哈哈!

你说杨幂是不是来做好人好事了呢?

而且她今晚还是感冒的状态呢,胖子都哑了,都这样了,还惦记着别人,难怪大家都说杨幂是“大姐大”!

杨幂太好啦!人品跟演技,早就是白玉兰的最佳人选了吧?

评论列表

似此星辰非昨夜
似此星辰非昨夜 1
2026-06-26 14:43
她就是最心机的“捞”女绿茶了!本来镜头可以独立给每一个上台的人的,她都好,来回折腾“捞”镜头,硬生生抢了人家的镜头不单止,还心机得到了“捞好人”的人设,全娱就她最心机绿茶了,想当年胡哥就是硬生生让她“捞”到仙女旁边去的!
用户61xxx74
用户61xxx74 1
2026-06-26 23:32
就是想出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