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今晚,
杨幂不是来吃席的,
也不是来拿提名奖的,而是来做她最热衷的好人好事的!
你看她第一个上来舞台,也不往中间走,也不抢C位,而是站在舞台边上,等着“捞人”呢!
她第一个“捞”的是前辈孙俪,孙俪穿着白裙子,杨幂自然地就把孙俪手臂挽住了。
互送完娘娘之后,杨幂又折返回来,“捞”小妹杨紫。杨紫扶着杨幂的手,一个蹦跶就上来了,太可爱了,哈哈!
你说杨幂是不是来做好人好事了呢?
而且她今晚还是感冒的状态呢,胖子都哑了,都这样了,还惦记着别人,难怪大家都说杨幂是“大姐大”!
杨幂太好啦!人品跟演技,早就是白玉兰的最佳人选了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