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发现,现在的孩子好像对很多方面都一无所知:
1、对钱没概念,以为手机里有用不完的钱,用钱的时候手机刷一下就可以;
2、虽然我是农村出来的,但是他们对农活一无所知,那天我问我四五岁的孩子知不知道放牛是什么意思。他说放牛就是把牛从农场放出来,一天放一只;
3、对人情世故一无所知,对人与人的关系天生就失去了敏感度。以前我们这一辈的人见到长辈会主动叫奶奶早上好。现在能主动叫出早上好就很不错了。

有没有发现,现在的孩子好像对很多方面都一无所知:
1、对钱没概念,以为手机里有用不完的钱,用钱的时候手机刷一下就可以;
2、虽然我是农村出来的,但是他们对农活一无所知,那天我问我四五岁的孩子知不知道放牛是什么意思。他说放牛就是把牛从农场放出来,一天放一只;
3、对人情世故一无所知,对人与人的关系天生就失去了敏感度。以前我们这一辈的人见到长辈会主动叫奶奶早上好。现在能主动叫出早上好就很不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