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黄金守着900不跌,就有机会变成黄金掩护A突破4200的剧情。
跌往150,A就是12000的剧情,95-01年
站稳900-1200震荡,A就会25000的剧情。
只是说,美国打算采用什么方式参与市场。
加息的理由在于,每个人都在说,并且,沃什上来之前,做了太多伏笔,且声明2%cpi的重要。但,我的判断是会降息。目前,没人敢说会降息,因为cpi4.2+黄金1200跌回去900,同时,A只兆易上涨,别的没大动静。
行情打了两年,定是人困马乏,因为战场太宽的缘故,并且一开始没有买到最好的。
如果加息,95-01年剧情。如果降息,黄金将900-1200横盘,横盘的时候,多数人会选择再次买黄金,这个时候黄金将掩护A上涨。所以,3-6月,黄金1200-900,美国用了一个加息预期砸了黄金。黄金下跌的时候,只科创们上涨,这个时候,其余的板块没有大动静。
🔥兆易已经突破了我500的心理价位,理论上说,9月后的剧情:降息+黄金900-1200,散户被黄金吸引,然后错过剩下的卫通+江铜。
最近气场被压制的厉害,那是因为周期太长了。
能有黄金作为掩护A上涨的剧情,A才能大涨,这些也是必经的程序。
掌控时间的人,往往会更具优势。
24年2月,我谈9月必定降息,所以要先手兆易。但到了7月,国内经济学家开始说降息,多数人不相信,但是,经济学家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自己也很犹豫。结果选择暂时撤退。现在,都说9月要加息。但加息的消息是从3月开始,到现在已经4个月。一定加息,就成为我们看空A的理由。
美国人拿到了加息预期的全部好处:1.散户集体看空A。尽管还在4100.2.原油110的合同。3.我们集体认为美元要大涨,不相信人民币要升值。4.黄金1250-900,短线强力加息预期,可能这里短线空头平仓了,利用这个消息平仓。5.如果加息,美国高端制造业将完蛋,无法出口。6。尤其第六点,7.20我们经济4.4,美国人知道我们汽车下乡在对冲4.4,下半年经济不会太差,所以,只能眼前威胁我们要加息。威胁的那个结果已经出来了=汽车下乡。同时,3-6月,惊心动魄的是贸易盈余1000亿每月,已经是美国人拿到了好处,即压低经济强化出口的模式,美国人已经迫使我们进入这个状态。这些的目标是人民币升值的基础。拿到了这个基础,为何A还会下跌?A不跌,黄金1250-900,只是恐吓A,并且,反弹1200的过程,吸引人买金=掩护A牛市。多重掩护。
短期对A都太悲观了,目前没人支持我的判断,美国9月会降息,又是一次与全世界为敌的剧情。
尤其,商品都跌了,A没上涨,黄金跌回去900了,难道不会加息吗?悲观的情感,迫切寻找悲观的理由证明自己而已。
兆易对的人,卫通和江铜就不会错。🔥3月的观点:9月会降息。因为美国将发生通缩而不是通胀。美国要在发生通缩之前,降息,占据先机。
其实,美国加息,并不会改变任何局面,只能用加息的预期改变我们的配置,然后获利。24年我70兆易不敢喊,现在卫通就是该撑住。
我们对美国通胀深信不疑,那是错的,3-6月的金下跌+A大盘+原油回到70,已经在说明美国人对自己并无信心,需要通过小操作+谈判获利。也就是,美国人要掩护自己即将通缩的事实。而我们却在全力以赴搞出口+低工资,这个容易引发共振崩盘。
所以,美国人谈通胀剧烈要加息的时候,我们该剧烈的看好卫通才是。
大家别忘记我说的,美cpi4.2,再过3年,cpi走到0,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