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发现没?
孙颖莎这次美国大满贯,
最让人安心的,不是邱贻可全程陪着,而是马琳亲自下场指导训练了。
别人都说莎莎第一天状态一般,时差没倒过来,可我却不这么认为,
你们看她6月25日下训的样子,精气神比刚落地时好太多了,中美15个小时的时差,愣是让她两天就适应过来了,
马琳作为女队主教练,平时训练都是大方向把控,这次能亲自陪着莎莎下训,说明国乒对这次美国大满贯有多重视,
虽然佳佳这次没去,但有邱贻可走哪跟哪,再加上马琳坐镇,这配置,妥妥的顶配安排,安全感直接拉满,
上届丢掉的冠军,这次莎莎肯定要拿回来,你们说是不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