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支持机构抱团,他们抱的久行情就久远,不是我们发财的好时机吗?如果他们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你削尖脑袋,十八般武艺追不上,有机构抱团,说明股市环境变好,他们才敢抱紧抱久,做大行情。这是散户的福利,散户应该与他们同行,吃他们的大肉,岂不美哉!散户的青天来了,希望更多的机构继续抱团,为散户提供赚大钱的机会。
我永远支持机构抱团,他们抱的久行情就久远,不是我们发财的好时机吗?如果他们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你削尖脑袋,十八般武艺追不上,有机构抱团,说明股市环境变好,他们才敢抱紧抱久,做大行情。这是散户的福利,散户应该与他们同行,吃他们的大肉,岂不美哉!散户的青天来了,希望更多的机构继续抱团,为散户提供赚大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