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事昨天跟我说,德国跟厄瓜多尔的比赛我要打个3:0,你猜几比几?我说你往大比分去打,至少打个5:0和6:0吧?
他点了点头,当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打了多少?我就下班回家了!
这不今天早晨一看媒体说,爆冷啊,厄瓜多尔竟然1:2赢了德国。我突然想:也不知道我那个同事打了多少?反正肯定没猜对。猜对了,还不发一笔小财,好几天的工资肯定有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人算不如天算。刚想才对一个比分也是很难的。现在世界杯到现在也出了好几个冷门了。昨天有韩国队,今天有德国队,第1场有西班牙队。所以说,精彩还是要量力而行啊。就当做一个小娱乐,支持一下世界杯就好了。
那么究竟德国为什么遭遇了爆冷被厄瓜多尔拿下?我看有没有一些分析认为。
一是德国队轻敌了,德国队实力本来就很强,反正也出现了,整体的注意力和战术可能就没之前那么精心布置了。
二是厄瓜多尔的球星萨内开场没几分钟的闪电进球,直接把厄瓜多尔的状态给踢出来了。
三是有网友说主要争议就在裁判上面,裁判执法可能不是很公平。
那么,对此你们怎么看?买对了吗?猜对了吗?德国队是不是轻敌了?算不算是一场爆冷的比赛?[笑哭]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