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质问对抱孩子坐地铁的情况,到底让不让他座,现在的人道德滑坡了,基本上只要不违法的都不会让渡自己的利益,即使不道德。
所以我带娃,要不出门打车自驾,到地就婴儿车,要不不出去。免得添麻烦。
在地铁上,大家互相都不认识,有的是站了好久,好不容易有一个座,所以不愿意让,有的是自己不想受累,总之让不让全凭个人意愿,社会上不道德的事情多了,如果没有法律法规去制约,靠道德是没有用的!



有网友质问对抱孩子坐地铁的情况,到底让不让他座,现在的人道德滑坡了,基本上只要不违法的都不会让渡自己的利益,即使不道德。
所以我带娃,要不出门打车自驾,到地就婴儿车,要不不出去。免得添麻烦。
在地铁上,大家互相都不认识,有的是站了好久,好不容易有一个座,所以不愿意让,有的是自己不想受累,总之让不让全凭个人意愿,社会上不道德的事情多了,如果没有法律法规去制约,靠道德是没有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