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涨价
前几天新闻出来的时候,我猜到了是笔记本电脑等生产力设备涨价。但也没想到,Air涨两百美金啊,我以为也就涨100美金了不得了。Pro还涨了300美金。我猜Neo,是取消最低配置,没想到也涨价100美金。
这下子,苹果电脑,没有性价比了。仔细看,连iPad,都没性价比了。
嗯,回到了曾经的熟悉的苹果。
苹果回应涨价
前几天新闻出来的时候,我猜到了是笔记本电脑等生产力设备涨价。但也没想到,Air涨两百美金啊,我以为也就涨100美金了不得了。Pro还涨了300美金。我猜Neo,是取消最低配置,没想到也涨价100美金。
这下子,苹果电脑,没有性价比了。仔细看,连iPad,都没性价比了。
嗯,回到了曾经的熟悉的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