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她说的也有道理,她说她生的是男宝,大家都觉得可爱,养得好,要是生的是女宝。又会有不一样的声音了,太难了,到底是高智商,想太多了。那里有那么多的如果呢?现实生活就是这样,会去假设很多没有的东西。她也是不会突然这样说,毕竟大家都是比较传统,不是说重男轻女的观点。

小梅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她说的也有道理,她说她生的是男宝,大家都觉得可爱,养得好,要是生的是女宝。又会有不一样的声音了,太难了,到底是高智商,想太多了。那里有那么多的如果呢?现实生活就是这样,会去假设很多没有的东西。她也是不会突然这样说,毕竟大家都是比较传统,不是说重男轻女的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