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苹果涨价20%涨价是一定的,工厂里面很多产品的内存,芯片,电容啥的都涨价了。如果

苹果涨价20%

涨价是一定的,工厂里面很多产品的内存,芯片,电容啥的都涨价了。

如果客户本身不厉害,可能这些产品都买不到;供应商们说断货就断。

很多客户都需要高层去供应商端拜访,携带其他业务去作为筹码来保证现有的供货。

苹果涨价20%,也是正常的;到我们这边后面叠加一下国补,各种618/11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