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交易破坏性堪比维尔茨,曼联目前没有非买不可的目标!
一,安德森的交易大概已经落听了,无论是一点三还是一点五,英镑啊,都是英超的记录。
这种宁愿被中小俱乐部宰的套路,的确成功狙击了其他豪门用合理的价格签心仪的球员。
沃顿,斯科特,M费,托纳利,吉马良斯,对标的话都应该在八千万到一点五亿之间。
二,看看去年的利物浦,天价买了维尔茨➕伊萨克,成绩并没有兑现,反而把自己踢出来的麦卡,格拉文贝赫,索博搞得没了位置,萨拉赫也走了,动摇了利物浦的体系根基。
三,安德森说破天也就是一个工兵属性,他没有赖斯的调度和坎塞多的硬防守。一个亿已经是天花板了,还要再溢价几千万,疯了。
四,M费接下来难度大了,曼联会掏和塞斯科一样的价格吗?这考验管理层的决断力!
葡萄牙人的合理价格也就是七千万,如果一个亿,不如直接追托纳利,吉马良斯,楚阿梅尼。
五,这个夏窗,安德森的交易就是中场球员的标杆!目前看,曼城带了一个不好的头。
曼联可以放弃所有这几个目标了,埃德森已经到位,铁费还是核心,买一个桑加雷或者狼队的戈麦斯,中场够了。换个赛道去补强左后卫挖霍尔,买一个轮换中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