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后你是选择150万的安置费,还是选择每个月8000多元钱的稳定工作?
要选就选稳定的工作,每个月有8000多元的固定工资不好吗?退役军人安排工作一般都在机关事业单位,这些单位都有社保五险两金,工作非常稳定,还能扩展自已的人脉关系。假如说选择150万的安置费,如果想投资生意,没有社会经验很难成功,说不定会血本无归。在说现在找工作也不太容易,每年毕业那么多大学生,想找个理想的工作就不好找到,大学生送外卖的还少吗?更别说一个在部队干了十几年的退役军人了。在部队干了那么多年,本身就给社会有点托沟,即时能找到工作,也只能找些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工作,工资标准低不说,随时都有被人顶替的可能,忘你三思而后行。个人关点,谨供参考。头条平台的友友们!如果是你退伍后,你会选择8000多元的稳定的工作,还是选择150万的安置费?欢迎大家畅所欲言,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完美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