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服了,同时也难以理解, 这样的话居然出自一位国内顶尖学府的教授之嘴,刊登在顶尖学术刊物上。 中日关系风风雨雨走过了几十年,但是直到今天仍然有不少人正在各种网络平台 试图为日本犯下的“原罪”在开脱。 其心可诛!